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张毅对中央企业法制工作研讨会的批示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4-01-24

  近年来,中央企业适应市场化、国际化发展的新要求,强化依法治企、合规经营,认真落实法制工作第三个三年目标,进一步加强企业总法律顾问制度和法律风险防范机制建设,大力推动法制工作与企业经营管理的融合,为依法保障中央企业实现稳中求进、科学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谨向中央企业法制战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做出了重要部署。中央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做强做优、世界一流”的目标,切实增强法治思维,大力提升依法经营管理水平,全面落实法制工作第三个三年目标,不断健全完善法律风险防范机制,进一步发挥法制工作在加快公司制股份制改革、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推进转型升级、深入开展国际化经营中的支撑保障作用,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促进中央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 张毅

                            2014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