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王勇对中央企业法制工作座谈会的重要批示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0-12-06

    一年多来,中央企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深入推进企业法制建设,落实法制工作三年目标取得重要进展,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机制的作用进一步发挥,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强做优做大中央企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前,国内外经济环境继续发生深刻变化,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并存,我国经济社会即将进入“十二五”新的发展时期。希望中央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进一步加强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机制建设,全面实现中央企业法制工作第二个三年目标,为打造一批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大公司大集团提供坚强的法律支撑,为进一步提升中央企业依法经营管理水平继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中央企业法制工作座谈会圆满成功!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