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李荣融对国有资产监管法制工作座谈会做重要批示

文章来源:国资委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07-09-05

李荣融对全国国有资产监管法制工作座谈会做重要批示

  日前,国务院国资委在内蒙古召开了全国国有资产监管法制工作座谈会。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做重要批示:

  新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运行四年来,各级国资委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牢牢把握出资人定位,勇于探索,建规立制,国有资产监管法制工作迈出坚实的步伐,取得了明显成效。

  国有资产监管法制工作是保障国资委依法行权履责的前提和基础,是推进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手段,是国资委工作上轨道上水平的重要标志。当前,继续深化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和国有企业改革、加快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的任务仍然很重,国有资产监管法制工作任重道远,责任重大。希望各级国资委牢牢把握改革方向,不断开拓创新,继续重视加强法制建设,努力提高国有资产监管法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依法推进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依法规范国资委行权履责、依法指导企业改革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预祝全国国有资产监管法制工作座谈会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