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法规局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4-01-14

  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以来,法规局按照委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力求整改措施务实、管用、长效,不断将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一是认真落实“两方案一计划”。在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结合“两方案一计划”中由法规局牵头的“研究经营性国有资产实行集中统一管理和以管资本为主加强国有资产监管以及改革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问题”任务,集中全局骨干力量,加快工作节奏,深入调研,反复论证,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的指导意见》。

  二是抓整改转作风。加大整改力度,持续抓好落实,目前梳理出的34个问题已落实29项,其他整改事项也在积极落实。通过整改局内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局领导带队深入职工家庭走访,实地了解职工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密切了与职工群众的联系。

  三是加强制度建设。法规局充分发挥自身工作特点,既确保已有制度不打折扣地落实,又针对新发现的问题继续健全制度机制。根据整改方案要求,对局内保密、档案管理、办公环境等工作进行了自查,并结合实际工作对已有规章制度进行了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