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第二期中央企业总法律顾问履职能力高级培训班召开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2-06-05

全面提升总法律顾问履职能力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企业法制工作新三年目标


——第二期中央企业总法律顾问履职能力高级培训班顺利召开


  为加快提高中央企业法律顾问、尤其是总法律顾问的履职能力和水平,5月28日-6月1日,国资委举办了第二期中央企业总法律顾问履职能力高级培训班,围绕宏观经济形势、我国民商事立法与企业法制建设、企业法律管理、知识产权战略、中央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能力提升等主题进行了专题培训,并邀请部分中央企业和IBM等跨国大企业总法律顾问进行了经验交流。中央企业和部分重要子企业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机构负责同志140余人参加了培训。受黄淑和副主任委托,政策法规局局长周渝波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对中央企业法制工作第三个三年目标启动情况和法律管理提升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对中央企业落实法制工作新三年目标和总法律顾问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