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政策法规局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工作专门会议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1-01-04

  落实委党委关于认真做好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工作的部署,根据直属机关党委安排,1月4日上午,政策法规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对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支部党员贯彻落实王勇主任和委党委及机关党委要求,积极参加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竞旗夺标活动等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上,支部书记周渝波同志充分肯定了活动开展以来,支部党员积极落实第二阶段实施细化方案,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围绕坚持学习强素质、立足岗位出精品、争创佳绩促发展等情况,对每位党员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进行了点评。周渝波同志强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扩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法规局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法规局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国资监管政策法规工作的重要保障。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自觉按照党支部的要求,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从“要我争创”变为“我要争创”,切实提高法规局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支部第二阶段实施细化方案要求,通过“竞旗夺标”、强化“四种意识”和启动“三三计划”等载体,进一步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法规局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按照“抓重点、抓主业、抓基础”的要求,进一步推动重点工作“求深、求精、求高”,为在“十二五”时期,实现王勇主任提出的,“两新目标,即国资监管上新水平,国企发展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他指出,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虽然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行动上要更加主动、效果上要继续深化。通过这次点评,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按照党支部的要求,努力把我局创先争优活动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次点评活动是对法规局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再动员,对继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效果有着重要作用。下一步将按照党支部的要求,努力完善自身不足,积极参与有关活动,力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