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政策法规局党支部开展“竞旗夺标”活动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0-12-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王勇主任、委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和要求,营造“人人争先”的活动氛围, 12月20日,政策法规局党支部举行了“竞旗夺标”评选活动。根据四个党小组的民主推荐和支委会的评选,综合处、二处、三处分别被授予“精神文明创建流动红旗”、“基础管理优秀流动红旗”和“重点工作突出流动红旗”,刘永寿、卢建勋同志分别被评为“业务标兵”和“服务标兵”。

  “竞旗夺标”活动是政策法规局党支部落实委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按照《政策法规局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第二阶段实施细化方案》,法规局党支部把创先争优与“创建文明机关、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从今年12月开始,在全局开展“争红旗,竞先进”活动,以提素质、抓工作、强管理为目标,制作“精神文明创建”、“重点工作突出”和“基础管理优秀”三面流动红旗,以党小组为单位,每月进行评比,鼓励各小组竞旗。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争先进、当标兵”活动,每月评出“服务标兵”和“业务标兵”,营造“人人爱岗、个个勤业”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了政策法规局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和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