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法规局举办第六期法制讲堂

文章来源:国资委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09-05-25


  为加强业务学习,国资委政策法规局5月22日举办了局内第6期法制讲堂。政策法规一处副处长朱凯做了《关于WTO《政府采购协议》(GPA)研究有关情况的汇报》专题报告,认真讲解了GPA相关知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需要研究的主要问题等。报告结束后,广大青年同志表示通过本次报告收获很大,对局内的专项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掌握,对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有很大帮助。政策法规局局长周渝波做了总结发言,对本期法制讲堂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今后要继续举办好该项活动,努力把法制讲堂打造成为政策法规局的重要学习品牌。

  法制讲堂是政策法规局加强知识学习,提升业务能力,锻炼青年同志的重要阵地。此前已举办了5期,分别结合物权法、公司法、反垄断法、董事会试点、国有企业改革立法、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等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