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举行“五五”普法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国资委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09-04-20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和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五五”普法工作的要求,提高广大职工的法律素养,4月15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举办了“五五”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国务院国资委于吉局长、王黎晓处长、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副总裁曾肇河、法律事务部总经理秦玉秀等出席了比赛。

  本次竞赛以《公司法》、《建筑法》、《招标投标法》、《劳动合同法》和相关司法解释为基础,所有参赛选手均为非法律岗位管理人员。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总部及二级单位共22支代表队参加,胜出的10个代表队参加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曾肇河副总裁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竞赛是形式而非目的,各单位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再次掀起“五五”普法的热潮,使法律理念深入到每个岗位、每个职工的心里。

  于吉局长对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获奖选手和所有参赛队员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更对中国建筑股份的法律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起了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各级领导、员工学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系统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活动的成功组织,表明法制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公司法制文化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