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大唐集团举办“五五”普法演讲比赛暨法律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国资委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08-11-20


  10月28日至29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五五”普法主题演讲比赛暨法律知识竞赛在安徽淮南举办。中国大唐各分、子公司及直属企业的20支代表队71名选手参加了主题演讲比赛暨法律知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广西分公司代表队获得法律知识竞赛第一名,河北发电公司代表队的王春一荣获“五五”普法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五五”普法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琳,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副局长于吉、综合处处长王黎晓,司法部法制宣传司处长刘汉银,淮南市政法委书记黄爱华,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朱同斌等观看了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并为获奖代表队及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是落实中国大唐“五五”普法规划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大唐2008年法律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比赛充分展示了中国大唐各企业在普法和依法治企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琳在讲话中要求系统各企业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公司法律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四个围绕、四个突出”,即:要紧紧围绕依法决策,突出抓好各级领导干部的法制宣传教育;紧紧围绕依法治企,突出抓好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法制宣传教育;紧紧围绕依法维权,突出抓好广大员工的法制宣传教育;紧紧围绕学法用法,突出抓好法治实践活动,让依法决策、依法经营和遵法守法成为一种自觉,让法制工作更好地为集团公司进军世界500强保驾护航。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总经理工作部副主任鲁齐在开赛仪式上讲话并观看了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