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大力加强企业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 全面落实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和管理指南专题研究成果

文章来源:国资委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07-05-23

大力加强企业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
全面落实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和管理指南专题研究成果

——《企业知识产权战略与工作实务》一书出版发行

  大力加强企业自主创新,制定和实施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是全面提升我国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能力和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在国务院国资委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和管理指南专题研究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由国务院国资委李荣融主任作序,黄淑和副主任任主编,30多家大型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历时一年多共同编写的《企业知识产权战略与工作实务》一书目前已由经济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企业知识产权战略与工作实务》书样

  该书在企业知识产权战略规划、自主创新、成果应用、管理与保护、操作技巧等方面做了深入研究和全面总结,按照导论和企业知识产权战略与管理、企业知识产权操作技巧与典型案例、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制度与合同参考范本等上、中、下三编,系统介绍了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的制定和实施以及与此相关的理论和实务知识。该书的出版发行,对推动我国企业进一步加快自主创新,切实加强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的研究和制定,努力实现通过技术创新获取知识产权、通过知识产权促进技术创新的良性互动具有重要的实践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