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召开《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实施一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4-05-08

国资委召开《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实施一周年座谈会

  5月28日,国务院国资委在京召开《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公布实施一周年座谈会。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党委书记李毅中,副主任吴晓华、黄淑和、邵宁,纪委书记黄丹华,部分中央企业代表出席座谈会。国资委各厅局负责人及驻京各大媒体参加了座谈会。


  李荣融介绍了《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公布实施一周年以来的情况,李毅中主持会议。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中石化、中国电信、中国五矿集团、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国家电网公司、中海油集团等七家企业的代表汇报了《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公布实施一周年来企业执行情况,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相关媒体报道:

     国资委主任李荣融称《国资法》有望两年内出台

     国资委已初步确定首批六家中央企业董事会试点

     国资委已与180家中央企业签订经营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