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举办2016年第二期法治讲堂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6-04-28

2016年4月27日,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组织举办2016年第二期法治讲堂。

政策法规局局长郭祥玉主持讲堂。肖福泉副局长宣读了《关于建立中央企业涉外法律人才库的通知》,政策法规局领导为涉外法律人才库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中国海油法律部总经理徐玉高、中国中化总法律顾问於乐民分别就“深化法律管理 防控海外法律风险”、“国际并购交易的经验与教训”作了专题讲座。最后,郭祥玉局长就建立法治央企建设进展情况定期汇总通报制度、启动中央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发挥中央企业涉外法律人才库作用、开展地方国有重点企业第三个三年目标的总结验收工作、加强工作交流和宣传等作了通报。

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全体同志、部分中央企业同志在国资委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中央企业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机构全体人员,各省级国资委及所监管企业的有关负责人、法律事务机构有关人员共计5600余人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