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政策法规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6-05-04

4月21日,政策法规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以及委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要求,对政策法规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政策法规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郭祥玉主持会议,机关党委朱修谦同志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以及张毅书记在国资委直属机关和中央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郭祥玉同志在会上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全面阐述了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对政策法规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委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目的在“干”;要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一是要解决突出问题,二是要创新教育方式,三是要坚持学做结合,四是要防止疲劳心理。同时,特别强调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力以赴推进政策法规工作,把抓好学习教育与做好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与统筹推进依法治企和依法监管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落实委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各项部署,将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国资监管政策法规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使全体党员干部保持昂扬向上的干劲,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和中央企业提质增效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