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政策法规局党支部认真开展党章党规专题学习讨论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6-05-04

按照委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章党规专题学习的要求,4月28日下午,政策法规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结合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同志的辅导报告,深入开展党章党规专题学习讨论。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各党小组代表结合近期学习党章党规和杨晓渡同志辅导报告情况,畅谈了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郭祥玉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委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门举办党章党规辅导报告会,是一次难得的理论补课和思想充电,对党员干部理解党章内涵、践行党章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法规局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方案,认真抓好党章党规学习,努力做到“三个真”:一是真学习,深化对党章党规的再理解、再认识。在学习内容上,全面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各项内容,同时结合自身工作,掌握好与履职尽责相关的规定和要求;在学习方式上,突出学习原文,通过原原本本的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二是真对标,注重用党章党规对照检查。学习党章党规不仅要知道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更应该以党章党规为镜子、为准绳,时时对照、处处衡量,深刻查找自身不足,努力做遵规守纪的模范。三是真践行,强化以党章党规为行为标尺。学习是基础,行动是关键。结合政策法规局工作实际,就是要按照全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国企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当好参谋助手,助力国企国资改革取得新突破。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把抓好学习教育与抓好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把做好党建工作与全面推进依法监管和依法治企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努力推动国资监管政策法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