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法律服务网上采购系统上线运行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6-05-16

为提高法律服务采购质量,降低采购成本,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利用采购电子商务平台,积极推进实施法律服务网上采购工作。经过近一年的筹备与开发,法律服务网上采购系统于2016年3月15日上线运行,实现了兵器工业集团服务类产品网上集采的首次尝试。

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法律服务网上采购系统实行会员制,涵盖了各子集团和直管单位及其所属单位,同时结合各单位地理位置分布情况,吸收近百家社会知名律师事务所成为注册会员,有利于统筹利用和配置社会法律服务资源,提升法律服务质量;通过网络平台,法律服务需求单位与律师事务所之间可以进行准确快捷、及时高效的询价报价,有利于需求单位通过比质比价,竞争择优,降低法律服务采购成本;法律服务网上采购系统建立实施了专家评审机制,全程可查询、可监控、可追溯,有利于推进阳光采购,确保法律服务采购流程公平、公正、公开,提升兵器工业集团在全社会特别是法律界的良好形象。法律服务网上采购系统的上线运行,拓展了采购电子商务平台应用领域,为实现兵器工业集团网上集中采购在实物类产品基础上向服务类产品创新突破,进行了有益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