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政策法规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6-05-16

按照委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要求,5月9日下午,政策法规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结合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中宣部副秘书长、理论局局长夏伟东同志的辅导报告,深入开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学习讨论。各党小组代表结合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夏伟东同志辅导报告情况,畅谈了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郭祥玉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委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门举办辅导报告会,对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希望支部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落实。一方面抓好学习,务必学深学懂学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对我们党执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的深度思考,是对长期执政经验的总结提炼,集中体现了党中央在新形势下与时俱进、探索创新的一系列新成果。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的党员干部,只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真正做到学深悟透、掌握精髓,才能深刻理解发展全局、全面把握发展大势,才能推动国企国资改革发展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另一方面抓好实践,务必将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融入本职工作。全面依法治国是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的重要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高扬法治精神、发展法治理论、运用法治思维、创新法治方式,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政策法规局作为国资监管政策法规工作的综合归口厅局,首要任务就是按照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落实委党委关于依法监管和依法治企的各项部署,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依法推动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