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关于做好法治央企建设进展情况统计报告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6-06-12

各中央企业: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推进法治央企建设的意见》(国资发法规[2015]166号),全面了解和掌握法治央企建设进展情况,进一步加大指导推动工作力度,我们制定了《法治央企建设进展情况统计表》(见附件),请各中央企业认真填报,并于10月底报送我局,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自2017年起,每年4月底和10月底各报送一次。我局汇总后,将及时进行通报。

请各中央企业结合自身实际,运用信息化等手段,参照本表所列项目在本企业系统内建立法治工作信息定期汇总通报制度,以及时把握法治央企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联系人:王 超、苑 涛 电话:010-63193662

电子邮箱:zcfg3@sasac.gov.cn

附件:法治央企建设进展情况统计表

国资委政策法规局

2016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