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举办2016年第3期法治讲堂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6-07-06

为推动中央企业加强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和法律纠纷案件管理,进一步提升法律风险防范水平,2016年6月28日,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组织举办了年度第3期法治讲堂。

政策法规局局长郭祥玉主持,商务部研究院研究员、北京新世纪跨国公司研究所所长王志乐和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徐永建分别就“建设合规管理体系 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企业纠纷案件管理”作了专题讲座。最后,郭祥玉局长就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法治建设的文件精神、持续推动法治央企建设、加强中央企业重大法律纠纷案件管理、省属国有重点企业落实法制工作第三个三年目标、启动国资委系统“七五”普法工作、认真做好涉外谈判对话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全体同志、部分中央企业同志在国资委主会场参加讲堂,各中央企业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机构全体人员,各省级国资委及所监管企业的有关负责人、法律事务机构有关人员共计6200余人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听取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