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政策法规局组织召开驻粤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6-09-26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大力提升依法治企能力水平,9月9日,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局长郭祥玉在中广核大厦主持召开驻粤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座谈会。中广核集团、南方电网、南航集团、华润集团、华侨城集团、南光集团等6户驻粤中央企业的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了贯彻落实中央企业法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法治央企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政策法规局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郭祥玉局长在法治央企建设、公司律师制度、企业法律顾问评审制度修订、“走出去”法律风险防范等方面发表了讲话,并要求有关中央企业再接再厉,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推进法治央企建设的意见》文件和中央企业法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构建完善的依法合规经营管理体系,全力提升依法治企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