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举办2016年第四期法治讲堂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6-09-26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合规管理,做好融资性贸易案件处理及风险防范工作,8月30日,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举办了2016年第四期法治讲堂。

政策法规局局长郭祥玉主持讲堂,中兴通讯副总裁许维艳、天同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蒋勇分别就“风险与合规管理实务”、“融资性贸易案例分析及启示”作了专题讲座。郭祥玉局长就做好法治央企建设部署安排和督促落实、推动省属国有重点企业法制建设、加强重大法律纠纷案件管理、研究制定“七五”普法规划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国资委有关厅局同志及政策法规局全体同志在国资委主会场参加讲堂,各中央企业相关领导、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机构全体人员,各省级国资委及所监管企业的有关负责人、法律事务机构有关人员共7500余人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听取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