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举办2016年第5期法治讲堂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6-11-01

为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走出去法律风险防范工作,推动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努力提升依法经营管理水平,10月26日,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组织举办了2016年度第5期法治讲堂。

政策法规局局长郭祥玉主持,招商局集团总法律顾问王春阁和中国移动法律事务部副总经理于莽分别就走出去法律风险防范和美国大企业合规管理现状与启示作了专题讲座。郭祥玉局长就法治央企建设推进情况、中央企业法治工作会议及国资委系统政策法规工作研讨培训班筹备情况、“七五”普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通报。

委内办公厅、综合局有关领导同志,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全体同志和部分中央企业同志在国资委主会场参加讲堂,各中央企业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机构全体人员,各省级国资委及所监管企业的有关负责人、法律事务机构相关人员共计9900余人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听取了讲座。本次讲堂还首次将分会场延伸至海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