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王勇对中央企业法制工作座谈会的批示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2-10-16

  一年来,中央企业紧紧围绕“一五三”总体思路,适应加快转型升级和实施国际化经营的新要求,全面启动法制工作第三个三年目标,法律风险防范机制建设不断推进,法律顾问队伍素质进一步提升,为中央企业做强做优、科学发展提供了法律支撑和保障。我代表国资委党委向中央企业广大法制工作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
  当前,保增长保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合规经营、防控风险的要求更加突出,对中央企业法制工作提出了新挑战。希望同志们对标世界一流,深入推进法制工作新三年目标,进一步强化“经营依法、决策问法”的理念,扎实开展法律管理提升活动,不断完善法律风险防范机制,更好地发挥法律顾问队伍的作用,为依法保障和促进中央企业实现“十二五”改革发展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 王勇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