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举办2017年第二期法治讲堂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7-05-08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治理,促进企业依法合规经营,4月28日,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组织举办了2017年第二期法治讲堂,会议由政策法规局副局长肖福泉主持。

会上,宣布了中央企业金融法律人才库,并向入选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北京鑫诺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孔伟平以“从万科案谈公司治理的法律问题”为主题作专题讲座,对万科控制权之争中涉及的公司治理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度解析。最后,肖福泉副局长就持续推进法治央企建设、指导做好法律风险管理、做好地方政策法规工作指导监督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及配合事项提出了要求。

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及委内有关厅局同志在国资委主会场参加讲堂,各中央企业相关领导、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机构全体人员,各省级国资委及所监管企业的有关负责人、法律事务机构有关人员,共10300多人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听取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