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青研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7-06-12

6月5日,国资委青研会第三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理事长郭祥玉同志主持,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军同志出席并讲话,来自委内各厅局约30名青研会理事参加了会议。

青研会理事长郭祥玉同志指出,贯彻落实委党委和直属机关党委要求,青研会工作要做到“四个牢牢把握”:一是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着力在引导青年加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二是牢牢把握服务中心任务这一主线,着力在促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上下功夫。三是牢牢把握“三个平台”的有效载体,着力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上下功夫。四是牢牢把握理事会核心力量,着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军同志对青研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准确把握青研会工作政治方向。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青研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工作定位。三是创新工作、加强宣传,努力将青研会打造成为国资委直属机关青年工作品牌。希望新一届青研会理事会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党建,为青年干部更好成长成才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审议了2016年度读书心得征文比赛及优秀论文(调研报告)评选活动评审情况报告,研究讨论了青研会2017年工作要点和任务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