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中央企业法治工作第十一协作组(粤港澳地区)第二次互动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8月29日,由南航集团主办的粵港澳地区中央企业第二次法治工作交流活动在广州顺利举行。南航总法律顾问陈威华主持,南方电网、招商局集团、华润集团、中国旅游集团、中广核、华侨城及南光集团等中央企业的总法律顾问及法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副局长衣学东出席并讲话。

活动中,南航集团、招商局集团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合规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其他央企围绕合规管理的主题进行交流,分享了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的相关经验。

衣学东同志对此次法治工作交流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强调了合规管理的重要意义,指出要从法律与业务相结合、合规培训与普法教育相结合等方面推进中央企业的合规管理建设。

【责任编辑:康佳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