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中央企业法治工作第六协作组(机械行业)第二次互动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9月5日,中央企业法治工作第六协作组(机械行业)11家中央企业第二次互动交流会在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风集团)武汉总部举办。本次活动由东风集团牵头组织,11家机械行业央企的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机构负责人等参会。东风集团总经理助理蔡玮出席并致辞,东风集团法务部部长陈枫主持。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巡视员肖福泉出席并讲话。

各家企业探讨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对策,对建立健全法律纠纷管理体系和涉外投资并购法律风险管理分享了成功经验。肖福泉同志指出:本次交流讨论深入,取得了较好效果。下一步各中央企业要重点把握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扎实推进中央企业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制度在集团范围内的落实;二是要提升集团总部处理法律纠纷的能力,集团总部在解决法律纠纷案件时要深入研究、定期排查、疑难会诊、汇总分析、加强报备;三是央企法治工作要向管理规范化、工作系统化、资源集约化、手段信息化发展。

【责任编辑:康佳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