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中央企业法治工作第二协作组(石油化工行业)第二次互动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8月7日上午,中央企业法治工作第二协作组(石油化工行业)第二次互动交流活动在中国石化集团举行。本次交流活动由中国石化牵头组织,中国石油、中国海油、中化集团、中国化工、中国化学工程等单位分管领导、总法律顾问和法律事务机构负责人参加。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中国石化成立35周年主题展览,了解中国石化的发展历程和依法依规治企强化管理工作总体情况。随后召开会议,以“依法治企、合规管理”为主题,就依法依规治企的主要举措、合规体系建设、国际化经营与境外合规风险识别防控等几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

参会单位一致认为,本次交流活动交流非常深入,气氛非常活跃,既加深了对合规管理体系的理解,又增进了同行业法律部门的沟通联系。希望这项活动越办越好,协作组成员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法治央企建设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康佳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