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中央企业法治工作第一协作组(军工行业)第二次互动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8月27日下午,中央企业法治工作第一协作组(军工行业)第二次互动交流活动在航天科技集团举行。本次活动由航天科技集团牵头组织,11家军工央企的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机构负责人等参会。航天科技集团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齐国生主持,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巡视员肖福泉出席并讲话。

11家军工央企分享了法治工作融入企业经营管理的经验做法,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肖福泉同志指出,军工央企法治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明显,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善于借势,与其他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二是要融入中心、创造价值、不断提升;三是要加强法律审核,确保三项审核率100%;四是要加强管控特别是案件管控,防范法律风险。

【责任编辑:康佳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