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法规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青研会举办“国家宪法日”法治专题讲座暨第六期青年讲坛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8-12-04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按照国资委党委关于深入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要求,12月3日下午,国资委青研会举办了“国家宪法日”法治专题讲座暨第六期青年讲坛。

本次活动由青研会理事长、政策法规局局长郭祥玉作“深入学习贯彻宪法 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 推进法治央企建设”专题讲座。郭祥玉同志解读了2018年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和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对国资委推动法治央企建设的顶层设计和安排进行了介绍,讲解了推进法治央企建设需要重点关注的五个问题以及委机关法治机构建设的相关情况。讲座理论联系实际,案例丰富,生动精彩,参加活动的同志普遍反映深受启发,收获很大,对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推进依法监管有很强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国资委青研会副理事长、理事、秘书处成员、委内有关厅局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