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规划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中央企业股权投资基金调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规划发展局  发布时间:2015-08-04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规划函〔2015〕157号

关于开展2015年中央企业股权投资基金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中央企业:

近年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相关精神和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要求,国资委张毅主任多次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提出要积极发展中央企业创新投资基金,加快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国际化经营和结构调整。为加强对中央企业股权投资基金发展的指导推动,经研究,我们拟在去年开展调查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开展2015年中央企业股权投资基金情况调查,并逐渐把这项工作纳入常态化。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中央企业在去年《关于开展中央企业股权投资基金调查工作的通知》(规划函〔2014〕106号,2014年10月下发)向我委报送内容基础上,结合近期情况变化,参照填报说明,认真填写附件1、2。

二、为加强与中央企业的沟通联系,请认真填写附件3,报送本企业基金相关工作管理部门联系方式。

三、请各企业于8月14日前将调查材料(纸质一式2份及电子版)报送至国资委规划发展局。

联系人:王祥磊 方磊

联系方式:010-63193184 63193490

电子邮箱:keji@sasac.gov.cn

附件:

1. 2015年中央企业股权投资基金情况调查表

2. 2015年中央企业股权投资基金情况调查提纲

3. 中央企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部门联系表

                                    规划发展局

                                    2015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