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规划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张毅对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规划发展工作会议作出批示

文章来源:规划发展局  发布时间:2016-02-03

  2016年1月27日,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对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规划发展工作会议作出批示。张毅指出,2015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规划发展工作坚持服务国家战略,迎难而上,勤勉务实,加强规划投资管理,推动科技创新和国际化经营取得新成效,为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毅强调,“十三五”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深化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阶段。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规划发展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战略意识、创新意识、紧迫意识,紧紧围绕“十三五”时期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目标和要求,着力在推进转变发展理念、加快调整布局结构、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拓展对外发展空间上下功夫,为增强国有经济整体竞争力,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