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规划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举办第三期中央企业创新大讲堂

文章来源:规划发展局  发布时间:2016-11-02

为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大会精神,推动中央企业科技创新,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国资委于10月31日举办第三期中央企业创新大讲堂视频讲座。中国石化副总经理马永生介绍了中国石化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十三五”科技规划总体考虑,交流了企业在项目管理、人才激励、前瞻性研究、研发平台建设和“十条龙”管理等方面的成熟经验做法。中国电科副总经理王政介绍了企业在科技创新和双创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经验和做法,并对2016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有关情况作了说明。两家企业讲座内容丰富,参加大讲堂的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同志普遍反映收获很大,对加强科技创新和“双创”工作很有指导意义。

中央企业及所属企业、各地方国资委等共计200多个分会场参加了讲座,其中,中国电科、中国石化、中国一汽、中国西电集团等中央企业,青海、内蒙古、湖南、黑龙江等地方国资委的相关负责同志及多个部门积极参加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