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财管运行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召开2015年度中央企业财务决算布置培训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局  发布时间:2015-11-04

2015年10月29日下午,国资委评价局在京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中央企业财务决算布置培训视频会议。评价局局长邬红兵同志作会议讲话,通报了2014年中央企业财务决算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发挥财务决算管理功能的重点任务,并对做好2015年度财务决算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评价局有关同志讲解了企业财务决算报表、境外报表编制要求,监事会局有关同志讲解了企业年度工作报告填报要求。

国资委规划局、产权局、改革局、改组局、分配局、综合局、收益局和监事会局的有关同志,评价局全体同志,以及部分会计师事务所负责同志在国资委主会场参加了会议。部分中央企业的总经理,各中央企业总会计师或分管财务的副总经理,企业财务、薪酬、投资、规划等职能部门的相关人员共计7500多人,分别在各中央企业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