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产权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产权局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两会”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产权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3-27

2017年3月17日上午,产权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参加“两会”相关活动中关于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的重要讲话,支部委员、各处处长、党小组等14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局长谢军同志对相关材料进行了导读。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两会”重要讲话为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局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抓好落实,积极发挥产权管理职能作用,为推动中央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瘦身健体和提质增效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两会”重要讲话为我们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表示,一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产权管理工作中将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实在、落到位,务求高质量、有成效,切实推动国企国资改革不断走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