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改革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翁杰明调研中国有色集团 强调“五个扎实推动” 做“走出去”标杆企业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9-04-12

2019年4月11日,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到中国有色集团调研,参观了企业展厅,听取了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彤宙关于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情况工作汇报,并与企业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翁杰明对中国有色集团在明晰发展战略、突出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有色集团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承前启后,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抓改革、促发展,经营业绩持续向好,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整体布局更加科学合理,改革发展成绩来之不易。对中国有色集团下一步发展,翁杰明提出了“五个扎实推动”要求。一是扎实推动聚焦主业,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产业链和生态圈;二是扎实推动互利共赢,成为“走出去”特别是“一带一路”建设产业发展的品牌型企业;三是扎实推动深化改革,不断提升集团公司活力和竞争力;四是扎实推动风控合规,保证企业可持续发展;五是扎实推动党的建设,确保党的领导在中国有色集团全面加强。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