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改革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对中国中钢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托管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19日上午,中国中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钢集团)干部大会在北京召开。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传达国资委决定,由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宝武)对中钢集团进行托管。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成立中钢集团管理委员会,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同志任主任,全面负责托管期间各项工作。二是抓紧制定托管实施方案,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托管任务落实落地。三是加强分析研判,保障中钢集团生产经营稳定。四是深化中钢集团内部改革,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的活力动力。

中国宝武和中钢集团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国资委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同心协力,确保托管工作稳妥有序开展、各项改革举措加快实施,推动中钢集团改革脱困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