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改革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翁杰明赴中国铁塔调研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2-02-17

2月16日,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赴中国铁塔调研,听取中国铁塔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翁杰明对中国铁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在通讯基础设施共享、企业管理体系完善和效益效率提升、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铁塔党委深入落实国资委党委巡视整改要求,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中国铁塔要牢记党中央、国务院赋予的重要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常抓不懈做好集中整改、持续整改。要大力推进创新发展,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通讯基础设施和智联应用企业,以传统业务为基础,充分运用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巩固存量、拓展增量,推动中国铁塔成为充满活力的“数字塔”公司。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