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改革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改革局春节前到昌平流村镇看望贫困学生

文章来源:企业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4-02-10

  1月15日下午,企业改革局副局长刘文炳带领局内部分干部,来到改革局党支部长期资助的昌平区流村镇中心小学,将全局募集的3.46万元资助款和文具用品送到贫困学生手中,提前为结对帮助的11名贫困学生送去了新春的温暖。

  自2011年开始资助流村镇中心小学贫困学生以来,改革局坚持经济资助和精神支持相结合,保障受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通过定期看望、组织参观和交流活动等方式,促进儿童身心健康成长。

  刘文炳副局长亲切地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孩子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并代表改革局全体同志,提出了“乐观、自信、勤奋”三点希望,得到了孩子们热烈的掌声。最后,孩子们还畅谈了各自的兴趣爱好和理想愿望,看望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