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改革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改革局组织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企业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4-02-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委党委“两方案一计划”中改革局三项牵头整改事项的落实,1月14日,改革局组织全局开展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专题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邀请上海市国资委副主任郑元湖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重点介绍了上海《关于进一步深化上海国资改革促进企业发展的意见》(上海国资国企改革20条)和推进改革的具体措施及相关经验。

  参会的改革局和上海市国资委同志就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推动国有企业分类监管,组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深入交换了意见。

  通过学习交流,改革局全局同志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心,增强了国资国企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了改革的具体思路,有利于牵头负责的有关改革方案的完善和工作措施的细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