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改革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企业改革局举办第一期“企业讲习所”

文章来源:企业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4-02-08

 

  2014年1月17日,由国资委企业改革局组织举办的第一期“企业讲习所”在京顺利开班,郭建新副秘书长出席开班式并作重要讲话。

  “企业讲习所”是国资委应广大中央企业要求举办的管理经验交流平台,旨在通过一系列小型经验交流会,对中央企业管理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研讨,具体由中央企业管理提升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委内各厅局共享。

  第一期“企业讲习所”以推进集中采购的难点与体会为主题,由中国建筑、国家电网、中国国电就推进集采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邀请有关专家作专题讲座,并进行了现场答疑互动。60多家中央企业采购部门负责人及委内有关厅局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