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改革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郭明义爱心团队”六一儿童节到昌平流村镇看望贫困学生

文章来源:企业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2-06-01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给昌平区流村镇中心小学的贫困儿童们带来温暖,6月1日上午,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吕秋菊、企业改革局副局长于宝恒、机关团委书记蒋怡和机关党委、企业改革局部分干部组成 “国资委直属机关郭明义爱心团队”来到企业改革局党支部长期资助的昌平区流村镇中心小学,将新购以及前期募捐活动募集的部分物品(合计书籍640本、文体用品584件,台灯10个)赠送给贫困学生,和孩子们一起欢庆“六一”儿童节,给孩子们送来了温暖,带来了快乐。

我们是“儿童节”快乐的一家人

  流村镇位于昌平区西部,与河北省相邻,由于地处山区等原因,经济发展相对较慢,全镇28村中有12个属于贫困村,一些小学生因家庭收入太低、家庭发生变故或身患疾病等原因,生活十分困难,学习也受到很大影响。

亲切关怀带病坚持上课的儿童


  为孩子们送上台灯等学习用品


  给孩子们带来其他同志给他们的回信


  依依不舍的送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