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改革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召开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公司接收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企业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2-04-12

  4月11日,国资委召开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公司接收工作会议。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邵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金阳主持会议。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粮食局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委内各厅局、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华粮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分公司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和总部全体员工近150人参加了会议。

  邵宁副主任在讲话中对华粮集团移交国资委管理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移交国资委管理后,华粮集团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要尽快熟悉适应国资委有关国有资产监管体制,进一步发挥好在实施国家粮食战略、确保国家粮食宏观调控目标的主体作用。邵宁副主任还对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一是在移交过程中要保证企业队伍稳定、保证正常生产经营、保证安全生产;二是要积极配合好国资委各项监管工作,协助国资委履行好出资人职责;三是根据国资委总体部署,抓紧搞好创先争优、管理提升等主要活动;四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二五”时期中央企业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布局结构调整等一系列方针政策;五是要树立全局意识与大局观念,在中央企业做强做优、转型升级和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等重大战略实施过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展改革委经贸司耿书海副司长作为参会的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粮食局的代表,在讲话时表示,将继续支持华粮集团的改革发展。

  华粮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常俊同志代表集团发言,表示移交国资委管理后,将尽快适应新的国资监管体制,以中央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落实我国北粮南运粮食战略、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