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改革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邵宁出席部分省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企业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1-06-14

  6月9日,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在成都组织召开部分省市、计划单列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工作座谈会,邵宁副主任出席并同与会代表深入研讨。企业改革局、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二局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省市国资委、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诚通集团、中国国新以及上海、浙江、福建、重庆、湖北、广东、湖南、深圳、四川等省市国资委及所属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介绍了本企业或本地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的基本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和公司运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的改革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邵宁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地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近年来为国有企业改革脱困和结构调整发挥的重要作用,指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当前正面临新形势下的发展转型和重新定位等问题,下一步要结合国有资产监管体系建设、国有经济的功能发挥等重大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积极探索,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切实发挥好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在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