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改革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沈莹主持召开部分中央企业剥离办社会职能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8-06-05

5月30日,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沈莹主持召开部分中央企业剥离办社会职能工作座谈会,听取了中国航发、中国一汽、中国宝武、中铝公司、中国五矿、中国中车集团、中国铁建、中国电建等8家中央企业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讨论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沈莹强调,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是党中央和国务院作出的重要部署,多数工作要在今年基本完成,时间紧、任务重。下一步,一是要加强工作组织,细化任务台账和责任,倒排时间表,加强定期调度与督导,努力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二是要集中力量突破重点难点,克服等靠思想和畏难情绪,在实践中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千方百计攻克难关,确保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三是要把握好政策,合规有序推进,真正做到应交尽交、能交则交、不交必改;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和企业稳定;规范资金使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经得起检查和审计。

改革局、资本局负责同志参会。

【责任编辑:阳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