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考核分配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李志群赴有关中央企业开展“稳增长 防风险 促改革 强党建”综合集中督促指导

文章来源:考核分配局  发布时间:2022-06-14

近期,按照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国资委副部长级干部李志群先后赴国家电网、中钢集团总部,先后视频连线中汽中心、中国宝武、中国东航、中国船舶、中国电气装备,开展“稳增长、防风险、促改革、强党建”综合集中督导,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抗疫保供等工作情况。

李志群对7家企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压舱石”“顶梁柱”作用给予肯定。

李志群在调研时强调,各企业要统筹抓好“稳增长、防风险、促改革、强党建”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条件。一要坚持心系“国之大者”,主动、深度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持续做强做优做精主业。二要锚定全年目标不动摇,压实责任、鼓足干劲,推进精益管理,深化降本增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坚持抓好综合治理专项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四要全面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圆满收官,不断巩固拓展改革成效。五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