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考核分配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王勇对中央企业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工作会作出重要批示

文章来源:企业分配局  发布时间:2012-04-06

  2012年3月29日,中央企业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对大会作出了重要批示。王勇在批示中指出:2011年,中央企业紧紧围绕“一五三”总体思路,在改革用工分配办法、探索分类调控方式、完善薪酬管理办法、创新激励约束机制,加强职位体系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提高企业劳动生产效率、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中央企业“十二五”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感谢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并祝会议成功。2012年是中央企业实施“十二五”改革发展战略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同志们适应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工作新形势和新要求,紧紧围绕“一抓、两保、三突出”的工作重点,不断深化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做强做优、世界一流”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