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考核分配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王勇对中央企业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工作会议的重要批示

文章来源:企业分配局  发布时间:2011-04-15

  “十一五”期间,中央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资委关于收入分配调控的要求,始终把促进企业改革发展放在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工作的首位,坚持和完善“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的分配制度,不断深化用工分配制度改革,劳动生产率显著提高,职工收入逐年增长,企业分配关系更加和谐。中央企业从事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工作的同志们付出了辛勤努力,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我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慰问!

  “十二五”时期,中央企业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工作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要始终坚持绩效导向原则,进一步健全激励约束机制,使企业内部分配逐步与劳动力市场接轨,促进企业提高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为做强做优中央企业、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贡献。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  王勇

               二○一一年四月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