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考核分配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王勇对地方国资委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座谈会作出重要批示

文章来源:企业分配局  发布时间:2012-06-14

  6月6日,国资委主任王勇同志对2012年度全国地方国资委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座谈会作出重要批示:

  2011年,各地国资委紧紧围绕“国资监管上新水平,国企发展上新台阶”的目标,在改革用工分配制度、探索分类调控方式、完善薪酬管理办法、创新激励约束机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稳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十二五”的良好开局奠定了扎实基础。感谢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并祝会议成功。

  2012年是国资监管在“十二五”期间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负责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工作的同志们,紧紧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不断深化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继续提升监管水平,为国有企业平稳较快发展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