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考核分配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企业分配局举办中央企业劳动用工与收入分配培训(第三期)

文章来源:企业分配局  发布时间:2010-07-30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工作会议的部署,积极稳妥做好中央企业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调控工作,进一步向中央企业介绍人力资源最新发展趋势和企业职位管理知识,通报上市公司高管薪酬现状和中央企业人工成本情况,交流工作经验,7月26日,国资委企业分配局举办了中央企业劳动用工与收入分配培训(第三期)。

  在培训中,企业分配局介绍了2009年度上市公司高管薪酬现状,通报了中央企业2009年度人工成本信息及2010年职位薪酬调查情况;邀请了翰威特咨询公司作《人力资源发展趋势》的讲座,并对《现代企业职位管理》进行了培训。有关中央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薪酬管理方面的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